张杰道歉:做得太不够好
“晶刚”9·14大婚
“天使之翼,爱满人间”
安徽作家看亳州
主持人大赛报名火爆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张杰道歉:做得太不够好

 

星报讯 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张杰,正面回应了 “捐款门”事件原委,并对受此事件牵连的歌迷、家人、同事致歉。

事情发生到现在,当事人一直没有亲口对大家说清楚原委,张杰称很大原因是与前经纪公司的和解协议里,对解约金额等敏感问题有保密条款约束。

张杰表示,这两年,他一直在寻找最好的方式去报答所有的支持,他说自己不是不感激大家,因为确实通过歌迷会的询问很难一一找到每一个筹款者,但他也知道:“无论如何,没有任何借口也没有任何理由,我还是要说,在这件事情上,我做得太不够多,太不够好,也太不够快,这是今天最让我惭愧的地方。”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