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道歉:做得太不够好
“晶刚”9·14大婚
“天使之翼,爱满人间”
安徽作家看亳州
主持人大赛报名火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天使之翼,爱满人间”
——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节文艺晚会
何曙光
 

承着五月美好的气息,5月11日晚,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精彩文艺演出表现呈现

晚会在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开始,静安集团董事长孙斌上台致词。孙总代表集团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对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美好未来以及护理事业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议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手术室护士蔡娟的一段拉丁舞表演为晚会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一曲情歌对唱《神话》为大家带来了令人陶醉的爱情氛围,接下来是由静安养亲苑吕红滨带来的一首《为了谁》,以优美而响亮的歌声歌颂和祝福白衣天使,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体现天使之翼,爱满人间

整场晚会激情四溢,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天使之翼,爱满人间”的主题。在集团、医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和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会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发展壮大,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