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合理
看点
社会
万象
大学恋人因毕业分离 60年后相逢结婚续情缘
拍卖出170万英镑天价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汪洋回应网友批评:
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合理

 

星报综合报道 5月14日上午,十一届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提到,“我经常能看到批评我的留言,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好像也有合理性。”

汪洋说,我看了一下,刚才看到大量的网民留言,确确实实反映出了我们在转型时期的突出问题,城乡发展问题、区域差距问题、异地务工人员融入城市的问题、教育的问题、环境堵塞问题、征地问题、拆迁问题、行政区划问题、干部腐败问题等等。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是感受很深刻的,我们不是不了解这些问题。

汪洋还说,刚才有的网民在帖子上建议,这些留言还不是真实的,你最好到新浪微博上去看留言,那是真实的,其实,我每天都看新浪微博的留言,而且我经常能看到批评我的留言,当然这也可以理解,我们是执政者,我们是公仆,主人说仆人两句好像也有合理性。 当然,我也说老实话,主人说公仆,有的说的是对的,有的说的是错的,我也没准备申辩。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