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圈将推4条旅游精品线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经济圈将推4条旅游精品线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记者昨从岳西召开的合肥经济圈旅游合作组织第六次会议上获悉,今年,经济圈内将有系列旅游“大动作”,其中包括制订4条精品线路;六安、淮南谋划“大八公山旅游一体化”等。

4条精品线将美景“一网打尽”

根据合肥经济圈各城市旅游资源状况和产品特点,4条圈内精品旅游线路(征求意见稿)昨在会上首亮相,具体包括“中国故事、天下文章”——环巢湖风情6日游;“大别山水、人文勃兴”——大别山山水6日游;“千里跃进、将军摇篮”——圣地踪迹5日游和“怡情山水、乐活天地”——生态观光六日游等旅游精品线路。

“这4条线路还要经专家论证,最后成形的线路将由合肥经济圈合作组织决定。”合肥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安达在会上表示。

大八公山酝酿“旅游一体化”

从淮南八公山进、从六安八公山出,用不了多久市民不走回头路就能便捷游览大八公山景区。淮南市旅游局局长陈岩昨在会上透露,将与六安寿县旅游部门联手开展“大八公山旅游一体化”工作。

“这是打破行政区划的跨区域旅游合作,大八公山旅游往哪发展?资源如何整合开发?体制如何建立?都是我们要共同探讨的。”陈岩说。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