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像骑自行车,越快越稳
“少女毁容案”受害人申请抗诉
合肥107个项目中博会“找婆家”
嗜赌男子输光家产偷盗大巴车
警察驾车撞人逃逸被起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嗜赌男子输光家产偷盗大巴车
亲人卖房还债换不回浪子回头,如今妻离子散
记者 范竹标/文 黄洋洋/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被盗大巴车已被拆卸
 

因沉迷赌博,不仅输光家产,妻离子散,还拖累亲人变卖房产帮其还债,至今仍欠下百万高利贷。最终,嗜赌成性的王某选择冒险,将黑手伸向路边的大巴车上。5月9日,一个盗销客车团伙被瑶海警方摧毁,王某被抓获。

男子沉迷赌博输光家产

今年32岁的王某,合肥人,原本有个让人羡慕的家庭。凭借几年的打拼,他不仅买了房,还有两辆大巴车,妻子勤劳贤惠,儿子可爱懂事,一家三口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二三年前,王某开始参与“推牌九”、“炸金花”的赌博游戏。从此,王某沉迷赌博一发不可收拾。随之而来的是,王某赌博投入越来越大,从输光积蓄到变卖房子,再到四处借钱,甚至连跑营运的大巴车也抵押给了债主。短短一年多时间,家产已被王某输光。

亲人卖房还债难换浪子回头

看在孩子的分上,王某的妻子还是原谅了丈夫。为了躲高利贷,王某只能在宿州路附近租房住。由于找不到王某,债主经常到其父母处骚扰。不堪骚扰的王某父母不惜将单位分得的集资房卖了,帮其偿还赌债。姐姐也将自己刚拿到不久的新房变卖。最终,亲人们凑钱帮王某将赌债还清了。

无奈,嗜赌成性的王某依旧恶习难改。由于有港澳通行证,一心想着翻本的王某在去年底,借钱频繁赴澳门赌博,而且赌注越来越大。最终,王某再次欠下一两百万高利贷。

为筹赌资频盗路边大巴车

巨额赌债让王某日夜如坐针毡,便决定偷盗大巴车变卖,继续筹集赌资,妄图翻本。4月28日早上,车主马某报案称,停放在胜利路一围墙边的金龙大客车不翼而飞。而4月6日,在省城贵池路附近,也发生一起金龙客车被盗案件。

短短一月,省城相继发生多起单位大巴车被盗案件,瑶海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民警结合“三访三评”活动,深入沿途单位群众走访摸排,于5月8日上午,在合肥政务区新八中附近,发现其中一被盗车辆。

当日下午5时许,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下午6时许,就在犯罪嫌疑人进行交易时,蹲守民警疾驰上前,将盗销团伙3人抓获。经审讯,三起盗车案均系王某所为。据王某交代,每辆车以两万左右的价格,卖给经营报废公司的梁某和何某。所得近7万元赃款,也已全部拿去赌博输光。

犯罪嫌疑人梁某和何某又以3万多的价格,将赃车转手销往凤阳二手车交易市场。为便于销赃,犯罪嫌疑人用切割机将赃车“肢解”成数块,卖零部件。

目前,王某、梁某和何某等5人已被瑶海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都是赌博害了他一生呀。”听说儿子被抓,王某的母亲以泪洗面。无奈的妻子也准备起诉离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