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意德北京车展 签约九龙汽车J10项目
狂销1200辆, 五一嘉年华圆满落幕
下一篇4 2012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欧意德北京车展 签约九龙汽车J10项目

 

北京车展期间,携优势发动机、变速箱和动力总成产品参展的欧意德动力集团与江苏九龙汽车就“J10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欧意德具有领先技术、成熟品质并广泛适用的4AT自动变速器,将搭载在九龙汽车定位中高档商务车的MPV车型上。这是欧意德在乘用车领域乃至军用车领域,与十余家自主汽车企业建立匹配合作开发关系后,在中高端商用车领域的合作取得的零的突破,标志着欧意德在助推民族汽车企业腾飞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欧意德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华泰汽车包括轿车B11和SUV宝利格、圣达菲这三款车型将全部搭载欧意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0T柴油发动机。不仅如此,欧意德的柴油动力在军用车市场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并早已通过严苛的测试。众所周知,军车的测试对发动机和变速器在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上有着更高的要求。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