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武、合九线部分列车将停运
下月起,上海铁路局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因合福高铁蚌福联络线引入合肥枢纽线路施工
合武、合九线部分列车将停运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定于6月18日21:30~19日8:30进行合武绕行线桃花店—合肥西—长安集间及合九线合肥西—竹溪间线路拨接、接触网改造、联锁软件修改和启用合九线路所施工,届时合武线、合九线部分区段暂时封锁,中断行车,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调整。

蚌福联络线连接合蚌高铁和在建的合福高铁,是京福高铁的组成部分。北起合蚌高铁合肥北城站,南接在建的合肥南站。

据悉,大施工完成后,也意味着这京福铁路和沪蓉铁路将在合肥实现互通,两条铁路线上的城市将可通过合肥这个交会点开行更多的动车。例如,福州、黄山可以开通直达武汉、南京的动车……

这次合福高铁蚌福联络线引入合肥枢纽线路大施工,需停运列车。届时停运直通普速旅客列车26列,停运直通动车组列车12列,停运管内动车组列车1列,加开管内动车组列车1列,缩短直通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1列,缩短直通普速旅客列车运行区段2列,缩短管内普速旅客列车运行区段2列,停办部分办客站业务2列。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具体列车停运、开行等变化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