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装备 笔记本随心用
2014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开学装备 笔记本随心用

记者 董方
 

对于开学季所需要的装备,笔记本电脑自然必不可少。区别于上班族们,学生族对于笔记本的性价比、配置、性能更为关注一些,记者结合着网络上的热度排行以及厂家的推荐,选择了三款比较热门也很适合学生族的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E431 (62771W2)14英寸 笔记本

比E430c薄4mm、CPU性能升级、全新悬浮模具设计、超强性能。适用于充满年轻激情的学生族们。最高配备全新智能可切换的NVIDIA Optimus 2GB显卡。

品牌简介:ThinkPad

中文名为“思考本”,在2005年以前是IBM 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联想(Lenovo)收购IBM 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联想所有。

华硕(ASUS) N550X47JV 15.6英寸 笔记本

全新Haswell CPU震撼上市,低功耗,高端显卡,强劲性能,超广视角IPS高分辨率面板。触摸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超大面积智能触控板,多指触控,支持多手势操作。

品牌简介:华硕

崇本务实,创新唯美。华硕以持续不断的创新与精湛独到的美学语言,来创造独一无二的数字生活体验。通过永不间断的创新,追求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设身于客户的立场,感其所感、求其所求,创造更多的价值与体验。

苹果(Apple)MacBook Air MD711CH/B 11.6英寸笔记本电脑

纤薄、轻巧、强劲,满足你一切的想象。

11 英寸 MacBook Air 充电一次可运行长达 9 小时,而 13 英寸机型则可运行长达 12 小时,足以令人惊叹。同时,它还拥有长达 30 天之久的待机时间。

无论是什么任务,配备 Intel HD Graphics 5000 图形处理器的第四代 Intel Core 处理器都能应对自如。这所有的动力均蕴藏于仅重 1.08 千克、薄至 1.7 厘米的 Unibody 一体成型设计之中,着实令人叹为观止。

MacBook Air 的闪存比 5400-rpm 的笔记本电脑硬盘快达 9 倍,因此你的各项操作都变得迅捷灵敏。

品牌简介:苹果(apple)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苹果电脑公司更名而来,核心业务为电子科技产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知名产品有Apple II、Macintosh电脑、Macbook笔记本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体机、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