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转账 就来找中行
2014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想免费转账 就来找中行

记者 邹传科
 

开学在即,不少大学新生选择通过网银等渠道进行转账。据了解,目前银行跨行转账支付费率最高收取50元,但也有银行推出的网银跨行转账免费,巧用这些渠道,不仅能省却路途奔波之苦,还可以节省下来不少的费用。在省钱的同时,你还可以参加挑战由中行发起的挑战“你是我的小苹果”达人赛,最高可赢取3000元奖金。

四种方式 手续全免

据了解,8月1日至10月31日,中行推出了个人客户电子渠道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全免费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通过中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家居银行和电话银行进行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含中行内转账、国内跨行汇款)的客户,手续费全免。

作为国内第一批推出网上银行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提供全面而丰富的个人网银功能,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期存款、自助缴费、结售汇、信用卡、电子支付、跨行现金管理、贷款管理、养老金查询以及外汇、纸黄金、基金、证券期货、记账式国债、理财产品、贵金属代理等投资服务。此外,为网银贵宾版客户提供营销信息、行业动态、专业分析报告等金融资讯服务。

网上银行 方便快捷

而开通中行个人网银也非常便捷。使用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您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借记卡/信用卡/存折等任意一种到中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网银理财版。您也可进行在线预约申请开通该行借记卡、网银和手机银行,完成在线申请提交后,您可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及注册网银的银行卡/折到银行柜台办理开通服务,省去柜台填写申请表的手续。中银理财、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客户可申请开通贵宾版,享受更优惠的网银服务价格、更高的交易限额以及专属金融资讯服务。

如您需要将您本人的其它中行存折、借记卡、信用卡关联到网银中,请您同时携带。理财版和贵宾版客户也可登录网银,在线自助关联本人名下已开通电话银行的账户。

达人比赛 欢乐校园

安徽中行2014“你是我的小苹果”校园达人游戏大赛等你来“战”。

一曲朗朗上口的《小苹果》,给今夏平添了不少欢乐。9月将至,中行为迎开学季,以“你是我的小苹果”为主题,打造了一场校园达人游戏大赛,让省内高校学子们既能够参与游戏互动,又可以领走千元奖学金。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活动,必将在高校之间获得较高人气。同时,中行也将继续践行一贯的优质服务。

9月1日起至11月30日,安徽中行将在省内范围内开展“e动校园 共创精彩”——“你是我的小苹果”校园达人游戏大赛活动。凡是省内高校学子,开通中行借记卡或手机银行理财版,关注“中国银行安徽分行”微信,点击“高校活动”参与活动,支付0.01元验证身份后,即可参与 “你是我的小苹果”校园达人游戏大赛,冲积分赢3000元奖学金,支付的报名费用将在支付的下周退还到学生的支付账户。

阅读延伸 挑战达人赛 赢取3000元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为3000元奖学金。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期间,中行活动合作高校学生在网点或中行移动业务终端开通中行网银和手机银行后,即可获得活动参与资格。高校学生进入中国银行安徽分行微信平台,点击“高校活动”菜单,支付0.01元(通过手机wap支付0.01元可获4次抽奖机会,通过借记卡快捷支付0.01元可获2次抽奖机会)并注册身份后即可开始参与“你是我的小苹果”校园游戏达人大赛。

单局游戏积分达到50分,即可获得开宝箱抽奖机会1次,最高可以抽奖6次,奖品分别为:3000元、1000元、500元奖学金、200元京东卡及50元、30元、10元话费。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