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车人提供最好的服务
2014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给学车人提供最好的服务
访合肥五星驾校校长钱茂贵
王珊珊
 

经过收购整组,合肥五星驾校去年十月份完成易主,合肥的老百姓在选择驾校过程中多了一份从容,多了一份信任。“我们要做的,就是要给学车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日,记者采访了合肥五星驾校校长钱茂贵,听到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以前办驾校,考虑最多的是怎样赚钱,所以把学员招进来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而现在,学车的人群发生了变化,学车的人数发生了变化,学车人的要求发生了变化,作为驾校,要做的就是怎样做出品牌,怎样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吸引学员留住学员上下功夫”。五星驾校校长钱茂贵接受采访时表示。

民营企业:把学员视亲人

“从去年十月份完成收购到现在虽然一年不到,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合肥做出了自己的品牌”,合肥五星驾校校长钱茂贵有着丰富的驾校管理经验,年初在合肥驾校考核排行榜中位列前茅。“我们刚到合肥,想办好这所驾校,需始终坚持把学员视作亲人,在日常管理、服务过程中,该建的制度全部建立,该做的服务全部到位,优质、廉洁、快捷、方便,一直是我们每一个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坚持的标准。”

从接手到现在,该校成功实现了学员“零投诉”的目标,“这是我们全体教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说到教练员队伍素质时,钱茂贵显然很满意。“我们从一开始就向学员作出保证,绝不吃拿卡要,确保学员上车顺利学习。每个教练员始终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不在乎一年考出几个学员,而绝对在乎为社会提供几个合格的驾驶员,因为我对教练员们说得最多的事,就是要做品牌,服务好学员。现在每当听到有人对我说‘五星不错’时,都会由衷感到欣慰,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老牌驾校:考试合格率90%

“驾培生源竞争是教练员素质的竞争、服务竞争、品牌竞争”。钱茂贵校长表示,“我们始终把教练员的思想素质教育放在首要位置,个别教练员如果因为教学态度差或出现吃、拿、卡、要等违纪现象我们将严肃处理;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转变教练员的思想观念”。据了解,从完成收购到现在,合肥五星驾校在廉洁教学方面的投诉为零。

另外,坚持“随时有车,上车”的教学模式也是这家驾校的一大特色。学员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教练,要求学校在指定的时间段给自己提供学车服务。在培训期间学员可随时练车,得到教练员的指导,可以学得更仔细。学员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择教练员,使学员在更宽松、更和谐的环境中,学得更自信,学得更熟练;同时教练员也可以教得更尽心、更具责任感,真正做到因人施教。这种学车模式更灵活、更方便、更自由、更具人性化。据了解,合肥五星驾校参加该模式培训学员的考试合格率达90%以上,高出传统模式考试合格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