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人生辉煌路,新安驾校第一步
2014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纵横人生辉煌路,新安驾校第一步

 

随着社会的发展,驾驶已经成为一项必备技能,在看中技能实践的今天,驾照也渐渐成为了众多就业“硬件”中的一项。作为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四大教育品牌之一的合肥新安驾校对于大学生就业方面一直倍加关注。合肥新安驾校近年来招生的主体人群就是大学生,学驾照的人群也渐渐趋于年轻化。而且大学生在毕业之前拿到驾照可以积累驾龄,对于今后的就业也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现在很多企业更青睐实用型人才,如果在拥有专业知识的同时又会驾驶,更利于开展工作,所以趁毕业前报考驾照的大学生越来越多。

事实证明,在校期间学车,比工作时去请假或者挤时间学车要轻松。大学生刚毕业,如果在单位上班经常请假也容易给领导不好的印象,而且上班也累,下班还要忙着学车,会感觉状态不好。并且一毕业就“双证”在手,对于大学生更增加了就业的砝码。大学生学驾照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并且在校大学生时间较为充分,的确是学驾驶的好时机。而由于从报名到拿到驾照的时间较长,所以你如果希望毕业之前拿到驾照,那么最好在大一、大二的时候就报名,这样学起来也不会太紧张,而合肥新安驾校应当是你考驾照的不二之选。

合肥新安驾校一直是合肥驾训行业的领航者,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集团旗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旗舰院校。合肥新安驾校自成立之日起规模一步步扩大,口碑越来越好。新安驾校有十多个训练场地遍布合肥各区域,满足学员“就近学车”的需求;同时,驾校训练车辆充足,每位教练员的在训学员人数和学习进度都在合理的配比范围内,保证每位学员都有充足、有效的训练时间。夏天学车天气热,驾校还为等待上车的学员们专门设置了带有空调的休息室,给学员创造了舒适的学车环境。

合肥新安驾校一直认为驾校培训和其他的教育不同,驾校的培训质量和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直接相关,这要求驾校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求教练员在教学时不仅仅传授合格的驾驶技术,更要培养学员高度的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的驾驶习惯,防患于未然,对生命、对社会负责。

对于学员来说,高效的教学质量和优质的学车服务是最重要的。如何满足广大学员的这些需求,首先就必须拥有高素质的教练员队伍。新安驾校对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对教练行为更有着明确的规定和约束,驾校有一套严格、完善的监督机制,训练场公示投诉电话、校长邮箱,开放网络在线投诉通道,驾校督查办的定期学员调查回访等,学员可以通过上述渠道提出建议和反映学车中的任何问题,学校收到后会开始调查并及时回复。

不仅如此,合肥新安驾校每年都会开设“大学生暑期班”,为大学生们提供专属的暑期学车服务,让大学生们大一报名学车,毕业前就有驾照。合肥新安驾校金寨南路等训练基地毗邻大学城,报名练车都成为下寝室楼走几步的事儿。合肥新安驾校与合肥多所高校开设长年合作项目,团报的优惠服务也能让大学生们在不多的生活费再省下一些。最重要的是,合肥新安驾校教练给予学员严格、标准的操作培训,手把手教学,确保学员的驾驶基础掌握牢固,新安驾校每年报考量数以万计,科目一、二、三通过率仍能保持均列我市前茅,其中科目一全年考试通过率几近100%。这样至少能保证几千块大洋绝不打水漂。

面对良莠不齐的驾训市场,大学生们难免挑花眼。合肥新安驾校建议在选择驾校时要多比较,不要轻信一些诸如私人教练或是多少天包过等不实说法,以免权益受损。学车前要看场地、看实力、看口碑,选择规模大、实力强、口碑好、通过率高、重服务、讲诚信的驾校。因为这样的驾校管理好,很正规、很严格。

合肥新安驾校希望以规范服务和诚信为根本,在服务、品质和设施等方面做更多努力,提高质量,扩大规模,引领驾训市场的良性竞争,让大学生们在新安真正体会到学驾的乐趣。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