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瞄准”工业机器人 淮南“加码”生物医药业
设区市城区商品房 均价同比上升2%
上半年,我省出口企业 减免关税7700万美元
疯狂一“惠”,东风Honda活力赞助东亚杯
我省“皖电东送” 发电量下降15.8%
安徽联通沃行流量王震撼上市,超G流量给你清凉一夏
“火箭蛋”风光不再 “二师兄”身价大涨
3上一篇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月,我省CPI同比涨1.3%
“火箭蛋”风光不再 “二师兄”身价大涨

实习生 高园好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昨天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份,安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3%,环比增长0.1%。上半年,我省CPI累计上涨1.2%。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经走访获悉,今年以来,鸡蛋价格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其中,超市搞促销时,蛋价一度跌至“3元时代”,而去年此时,一直停留在“5元时代”。另外,烟酒类价格涨幅比5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6月份上涨3.3%。而受我省公立医院医疗改革影响,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涨幅连续三个月超过4%,6月份上涨4.5%,创1998年7月份以来最高涨幅。

环比5月份,百姓对“果篮子”的直观感受是实惠了。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因为地产西瓜集中上市,且气温较往年同期偏低,西瓜价格大幅下跌,导致鲜果价格下降18.8%。

不过,猪肉的价格却继续上涨,6月份上涨5.1%,环比涨幅为近十个月来最高;反季菜和叶类菜总体价格上涨0.6%。

又讯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昨天出炉的调查数据显示,6月份安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环比下降0.7%,已连续11个月下降,同比下降5.7%,降幅比5月扩大0.6个百分点,累计下降5.9%。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