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开心证实当爸爸
赵忠祥卸任主持会长
受甲亢折磨5年 李连杰面肿憔悴
向太斥责张伟平一脸奸诈 没有张艺谋他就是个屁
网曝杨丞琳秘回李荣浩公寓
《美人鱼》定档7月31日
王晶:内地市场需要儿童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周杰伦开心证实当爸爸
是否早产不回应
新文
 

日前有报道称,昆凌在12日低调剖腹产下女儿,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随后,周杰伦在昨日晚间透过所属公司杰威尔证实自己升格当爸爸,也证实昆凌产下女宝宝,他非常开心,但对昆凌何时、何日生产,一律低调不回应。

周董与昆凌在去年7月5日先行登记结婚,之后到英国举办梦幻婚礼,羡煞众人,婚后不久,即传出昆凌怀孕的消息,4月夫妻俩正式宣布喜讯,上个月初,昆凌还大吃牛排跟甘蔗柠檬汁,誓言要把宝宝“养大大”,相当努力在养胎,准爸爸周杰伦则在活动中透露,给“小周周”买了黑金色婴儿车。

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日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日剖腹生女。杰威尔不做回应,外界原本推测预产期是九月,是否早产?杰威尔也不回应。 

周杰伦喜获千金喜讯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恭喜,并感叹孩子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糖罐里的一颗糖:孩子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失去会舍不得:小公主名字就叫周婕纶吧!

裘小小胜:为新晋国民岳父点赞。

家探戈:请问《爸爸去哪儿》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在线等,挺急的。

额额额额曲向:女儿周婕纶即将出生,杰伦握着昆凌的手一直背对着爱人。突然听到了孩子哇哇的哭声,他猛地转身,激动地喊道:对,就是这个声音,这才是我寻找的中国好声音!

12点小刺猬:完了!好担心像爸爸。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