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开心证实当爸爸
赵忠祥卸任主持会长
受甲亢折磨5年 李连杰面肿憔悴
向太斥责张伟平一脸奸诈 没有张艺谋他就是个屁
网曝杨丞琳秘回李荣浩公寓
《美人鱼》定档7月31日
王晶:内地市场需要儿童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地下情疑曝光
网曝杨丞琳秘回李荣浩公寓

峰皇
 

李荣浩成名后便与杨丞琳传出绯闻,一年多来在人气看涨的同时,这段绯闻也成为他无法绕开的话题。早前,华语乐坛新一代音乐才子李荣浩赴台湾参加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为最佳新人奖颁发奖项,主持人庾澄庆现场调侃李荣浩:“还在台湾交到新的朋友?”李荣浩则害羞地回答:“这件事有要提吗?”日前,有报道称风行摄影师在北京全天候追踪,终于“起获”了两人交往的确凿证据。

近日,杨丞琳参加某活动结束后,到后台换下礼服裙、换上日常衣着后,立即坐车朝李荣浩的寓所飞奔而去。不久汽车径直开进天鹅湾的地下车库,身穿黑色套装、肩搭长丝巾、背着香奈儿包的杨丞琳则迫不及待地进入一幢公寓的电梯间上楼,风行摄影师注意到杨丞琳进入的正是李荣浩所在的那幢公寓。

相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三个小时后李荣浩突然下楼上了自己的奔驰座驾,接着杨丞琳略显不舍地也从男友家出门下楼坐上了李荣浩的座驾,汽车随后朝机场方向驶去,原来李荣浩亲自为杨丞琳送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