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要有“超前”意识
人工智能带来的革命不亚于互联网
汽车的排放标准越高越好
3上一篇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政协委员、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汽车的排放标准越高越好

本版文图 特派记者 祝亮 刘海泉 于彩丽 汪婷婷
 

如今,甲醇燃料的清洁性、高效性、安全性、对人体无害性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我国的甲醇汽车技术较为成熟,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甲醇的生产来源广泛,生产技术成熟。因此,在我国其产能和产量均有充足保障。”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接受市场星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

他建议,呼吁国家放开甲醇汽车相关政策,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能上牌照。“甲醇汽车比汽油汽车的排放减少80%,甲醇储存方式也较为方便,价格比汽油低很多,可节省成本约40%。同时,经过长期发展,中国甲醇汽车的质量已经走在世界前列,我认为也为甲醇汽车政策放开提供了条件。”李书福说。

李书福告诉记者,他认为汽车的排放标准越高越好,这对于环境保护和人们健康都很有好处,“但能否坚持,是个重要问题”。李书福主张,汽车能源结构应该多样化,不能停留在单一的能源和某一种技术路线上,“最终要归结到清洁能源和节能减排上”。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