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农交会招商引资超700亿
中建四局六公司:打造税收“亿元大厦”,助力安徽发展
病童送医受堵 交警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行人夜行高速,是被大客车“甩客”
面包车送学生超员,司机被查罚万元
淮北高速交警送安全进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建四局六公司:打造税收“亿元大厦”,助力安徽发展

 

星报讯(关堂所 欧聪 记者 李皖婷) 2015年,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已位列“世界500强”第37位;而在安徽,“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四局六公司扎根江淮大地已有39年,中建四局六公司立足安徽,辐射全国,并将继续为安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建四局六公司纪委书记李安坤介绍说,1978年5月,公司作为国家建设部抽调的精兵力量,搬迁至淮南市,参加两淮煤炭开发,参与了潘集1、2、3号矿,以及谢桥矿等全国特大型现代矿井地面工程施工任务。其中潘一矿高达65米的主井井塔,是当时国内最高、同类工程中最复杂的井塔之一。

“完成了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2012年,我们将公司总部从淮南搬迁至合肥。”在李安坤看来,总部迁址是中建四局六公司的发展战略决策,借力安徽省大建设大发展、合肥市建设大湖名城的良好环境,以合肥为核心主营区域,辐射安徽区域其他重点城市。

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铜陵路交口,有一栋111米高的写字楼,成为瑶海区商业办公的“新地标”——中建大厦,这是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总部的办公大楼,于去年年底投入使用。李安坤介绍说,中建大厦成为合肥东部城区办公楼亮点项目,将通过对外租赁,打造瑶海区首个税收“亿元大厦”。

不仅是扎根于江淮大地,“十二五”期间,中建四局六公司还拓展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十三五”期间,中建四局六公司将力争期末营业收入突破180亿,安徽区域营业收入8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7.5亿,纳税破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