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房、二手房环比双双下跌
安徽与以色列合作对接现代农业技术
图片新闻
安徽理工大学牵手美国奥克兰大学
会所老板拖欠8名员工工资玩失踪 法院强制执行帮追回
江淮新闻
下一篇4 2018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
合肥新房、二手房环比双双下跌

▋叶佳超 吴善良 记者 沈娟娟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跟上月相比,合肥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下降,下降幅度分别为0.3%和0.1%,新房价格同比下跌0.3%。在全国15个热点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有12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          

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均下跌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3%。我省列入统计的还有蚌埠和安庆两座城市,蚌埠环比持平,同比上涨7.6%;安庆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

而在二手房方面,合肥环比也下跌,下降幅度为0.1%,同比持平,而蚌埠和安庆分别环比上涨0.2%和0.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透露,2月份,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持平;天津微涨0.1%。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5个百分点之间;成都持平。

合肥大户型新房微涨 其余均下跌或持平

分户型看,合肥新房仅144平方米及以上大户型环比上涨0.1%,90平方米及以下、90~144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分别下降0.1%和0.4%。在二手房方面,合肥90平方米及以下环比持平,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及以上环比均下降0.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据测算,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也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