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微信扫码坐公交 每日首次只要一分钱
合肥蜀山区招募80名小乐手 可参与音乐会演出
五里井“巨无霸”地块再寻买主
长丰供电圆满完成“清明”保供电
踏青正当时 当心蜂儿惹上身
淮南首届焦岗湖风筝艺术节开幕
剖宫产后 最好间隔2至3年再怀孕
3上一篇 2018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4月合肥供地计划“出炉”
五里井“巨无霸”地块再寻买主

 

星报讯(记者 任金如)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4月份合肥土地供应计划正式“出炉”,暂定出让22宗地块的使用权,总出让面积达到1821.37亩,参考总价约68亿,据介绍,这是2018年以来合肥单月供地量最高的一个月。以居住类地块为主,面积接近1500亩,而上月延期出让的庐阳区五里井201.77亩商住用地再次入市,“抢地大战”一触即发。

从供地计划来看,如果13宗居住类(含商住)地块成功出让,按照2.0的平均容积率以及1套房100㎡来计算的话,这些新盘上市预计将为楼市新增1.9万套新房。而从供地区域来看,县域地块成了4月供地的“主力军”,肥西县、长丰县以及肥东县都在开拓新的区域,这些区域配套完善之前,区域房价更能满足刚需购房者的需要。

合肥需要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开发。从此次出让的土地单个项目来看,一些大面积的地块再次入市,如位于庐阳区五里井北二环路蒙城北路交口西北角的“巨无霸”地块,面积201.77亩,规划为商业居住用地,原定为上月出让,延期至本月23日再次入市。

按照出让约定,该宗地竞买“门槛”不低,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人还须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房地产二级以上(含二级)开发资质的公司法人。如果该宗地成功出让,竞买人还需要建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新型O2O购物中心。否则,视为违约,解除出让合同,无偿收回本次出让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商业建成后,开发商须全部自持,整体运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