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大课堂走进临二小
合肥一中 2100名毕业生同框露笑脸
高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感念亲恩 芙蓉小学举办十周岁成长礼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迎来“大咖” 10余位博士向学生“传经送宝”
课后三点半公益课堂: 3D打印课风靡郎溪路小学
3上一篇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课后三点半公益课堂: 3D打印课风靡郎溪路小学

▋孙浩泉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课后三点半课堂的号召,合肥市郎溪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三点半课程。关于科技方面的3D打印课也于5月18日周五下午正式开课了。郎溪路小学作为合肥市首批建设课后三点半公益课堂的学校之一,一直大力打造精品课堂,在完成了一天学习之余,可以在三点半课堂中得到放松,同时又能增长知识和技能。

3D打印课采取先在APP网络报名,再进行授课的形式,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已经报满,学生们对此兴趣很高。也希望孩子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所收获,打印出属于自己的3D作品。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