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紫光云”、“华为云”等落户合肥
本周,全国双创活动周合肥分会场活动启动
合肥通报两起群众身边的 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我省“2018版降成本新政”出台
“合肥造”防盗电动车上市
3上一篇 2018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造”防盗电动车上市

吴唯维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电动车是很多老百姓的短途代步工具,然而电瓶被偷、电动车被盗的情况却经常发生。记者从合肥新站高新区了解到,“合肥造”防盗电动车正式上市,车主离开车子1米后,车子就自动进入防盗模式,即使车子被带走,也能通过定位追踪出车辆位置,目前这种安全防护系统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电动车容易被盗,大多数电动车品牌主要对策是采用机械锁具、加装GPS定位系统、购买电动车盗抢险等几种方式。一定程度降低了电动车被盗的概率,但对专业盗窃团伙,这些防盗手段还是比较简单。”扬子防盗电动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合肥造”的防盗电动车能彻底解决电动车盗窃难题。

据介绍,车主离开车子1米后,车子自动进入防盗模式,所有中控系统及后轮全部锁住,不管接通电源,或是把线剪断,还是外力破坏,都无法破除防盗。即使车子被抬走的情况下,内置GPS+北斗定位系统实时追踪车辆位置,如果GPS+北斗系统被专业人员拆除,车身内置的隐形定位芯片追踪系统,让盗贼无处藏身。

“车辆所使用的电池压条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超厚超宽超硬钢材制作而成,加上特种的防盗螺丝,丢车丢电瓶终身包赔。”上述负责人说,目前一辆“防盗”电动车的价格与市场上高端电动车价格差不多,市民可以在合肥北二环华府城隍庙电动车一条街扬子体验店免费体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