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鼓励建筑光伏一体化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调开启“民企战略”
长三角地区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试点正式开通
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 无为至岳西段正式开工
3上一篇 2018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 无为至岳西段正式开工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日前,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首个PPP高速公路项目G42S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无为至岳西段正式开工。我省将再添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公路大动脉。

该项目全长197.176km,项目总投资194亿元,其中安庆境内长112km,投资约120亿元。起于在建北沿江高速石涧枢纽,终于岳西北枢纽互通顺接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的岳西至武汉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G42S)和安徽省高速路网的组成部分。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G42S)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新增加的一条国家高速公路,位于沪蓉高速(G42)和沪渝高速(G50)之间,是连接华东与华中地区又一便捷公路运输通道,在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中居重要地位。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作为长江经济带链接苏沪浙、皖江地区和武汉都市圈的一条区域性高速大通道。

G42S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无为至岳西段已成为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全线贯通的关键路段,并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公路交通发展规划,也是交通运输部首批PPP试点项目之一,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和安徽高速公路网,实现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加强皖江城市带与长三角地区的交通联系,加快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大别山区集中连片地区扶贫开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