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精品旅游线迎客长三角
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火热招募
文旅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多种主题,多种体验,本报独家设计
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火热招募

□ 徐磊 陈莹莹
 

研学,不仅是一次知识视野的开阔、身心愉悦的调整,更是一次自我成长的蜕变。由本报独家设计的2019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正在火热招募中,本次夏令营我们将带领小记者观赏美丽的桂林山水、体验纯真的乡村生活、走进贵州苗家村寨、看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做攀岩冒险者、品特色美食!准备好拥有一段新奇的小记者体验了吗?快跟上我们,让你的暑假多姿多彩。

据了解,2019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现已开始报名。快来为自己pick一条心仪的线路,这个暑假,跟着我们一起去探索世界吧!                                 

龙脊梯田攀瀑布 漓江阳朔会西街

——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是首批对外开放的生态山水名城。船游漓江精华段,看冠岩山洞奇观,赏独秀峰、象鼻山经典景观,更有徒步山水间的特别体验。在古东森林瀑布群,感受落差近百米的瀑布于山顶逐级飞泻而下;乘坐观光电梯、有轨列车、暗河木船等“海陆空”立体游览方式,体验不一样的溶洞之旅;品味特色桂林美食,全心品味热气腾腾的米粉……

我们有专业老师讲解、有故事内容、有情节设计、有游戏探索,孩子们就会收获很多。抑或是带领孩子体验攀岩、攀爬瀑布等活动,孩子可以尝试到一些平时接触不到、能够激发潜能的挑战性项目,给孩子带来很多新鲜感,同时穿插进很多关于自然和户外活动方面的知识,真正做到体验式学习。跟着课本《桂林山水》去旅行,将课堂与旅行有机结合,走出课堂学习,感受学习的快乐,激发学习的兴趣。

神秘之境 勇往直“黔”

——多彩贵州等你来

为了让小记者们体验到西南地区的风土人情,本报今年新增原生态的自然人文课堂——贵州线路。

本次贵州夏令营星报小记者将带领孩子解密射电天文,开启星际冒险。通过情景体验与角色扮演,让孩子尽情畅想过去、现在和未来,关注人类的终极命运。在平塘FAST天眼,看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模型,听宇宙的声音,漫步生命的发展进程,带你亲身走进地球走进太阳系。

贵州是一个多民族省份,在少数民族的特色区域和当地的孩子们建立深厚的友谊,小记者们可以体会到文化的多样性,更能学会尊重各个民族的风俗习惯。除此以外,小记者还有机会前往中国最美的瀑布——黄果树瀑布,世界最高桥梁(北盘江大桥),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杜鹃花林(贵州毕节),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喀斯特、大数据与中国第一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贵阳东方科幻谷)。

“走出去”是成长的第一步,“记下来”使旅行有意义。为了让孩子在旅行中真正学到知识,而不是“过目即忘”,我们在游学中加入知识内容,同时让小记者们记录自己整个游学过程的旅行。据了解,本次游学活动暂定于6月底发团,除本报小记者外,欢迎我省各地小学三年级(含)以上、初中三年级以下的学生成为我们今年的小营员。具体行程可关注“市场星报”官微,报名热线:0551-64376949、15955182536谢老师 (特别说明:满30人成团出发,具体解释权归星报传媒所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