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供电公司完成 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保电工作
安徽准备200亿元资金启动收购秋粮
安徽气象局一职近500人争
长丰县民政局举办 留守儿童关爱专业知识培训
舒城县河棚镇举办 全国扶贫日座谈会暨捐赠活动
图片新闻
巢庐路 (庐城至桐城段)年底完成沥青面层摊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县民政局举办 留守儿童关爱专业知识培训

□ 顾丽
 

长丰县民政局主办、合肥华商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长丰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业知识培训班”于10月16日至18日在长丰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长丰县各乡镇(区)儿童保护督导员及儿童保护专干123人参加了第一批第一期的培训。

长丰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会上从培训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专家介绍、培训课程设置、培训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培训进行了要求,还在讲话中就“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从农村留守儿童动态管理、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把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并要求参训学员积极推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建立安徽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基层督查巡查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参训学员学习新政策,圆满完成了培训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