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家属的一群贴心人
蜀山区为农民工 讨薪4280万元
浓浓腊八粥 寒冬送温情
中国科大两项成果入选
以学促廉夯实廉政基础建设
合肥新站高新区 拟建274座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
新生儿突患急性泪囊炎 专家:这些症状立即就医
浓浓腊八情温暖老人心
铿锵·玫瑰 守卫坝上街
3上一篇 2021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铿锵·玫瑰 守卫坝上街

■ 蔡静静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连日来,合肥市王大郢社区党委安排人员24小时巡查值守坝上街新市场。为了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铿锵·玫瑰志愿服务队又一次请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们在市场设立宣传台,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群众疫情期间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

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队员们还认真地为每一个进入市场的人员、车辆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并且不定时巡查市场,对市场内不规范佩戴口罩行为进行劝导,遇上不太听劝又不耐烦的老人们,队员们总是耐心地说服他们。她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市场经营户们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