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图说
法治
数说
经济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免职
外交
3上一篇 2021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外交

 

外交部发言人 谈对拜登就职后中美关系期待

据新华社电(记者 成欣 许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在谈到未来中美关系发展时表示,中美两国及国际社会的很多有识之士都期待中美关系早日重回正轨。双方要拿出勇气,展现智慧,彼此倾听、正视,相互尊重,对话合作。这是中美两个大国应有的担当,也是国际社会的期待。

外交部发言人宣布 中方对蓬佩奥等人实施制裁

据新华社电 中方决定对在涉华问题上严重侵犯中国主权、负有主要责任的28名人员实施制裁,包括特朗普政府中的蓬佩奥、纳瓦罗、奥布莱恩、史达伟、波廷杰、阿扎、克拉奇、克拉夫特以及博尔顿、班农等。这些人及其家属被禁止入境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他们及其关联企业、机构也已被限制与中国打交道、做生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