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花朱琳 澳网创造中国队“最佳”
蒙洼人的新春新生活
健身休闲 娱乐生活更加丰富了
丈夫瘫痪16年 她用守候演绎人间大爱
安医大二附院 初一迎19位“牛宝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健身休闲 娱乐生活更加丰富了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天气真好,张曙音乐广场很适合锻炼。”从合肥返回黄山歙县的王先生是一名“跑友”,春节期间也没有落下,他告诉记者,今年过年返回老家,随处都可以感觉到,大家对于健康的追求。“从前亲戚在一块,就爱打牌、嗑瓜子、看电视,现在更多的是聚集在一起爬山、锻炼,参加户外运动。”

“已经两年没有回来了,今年回来,就能感觉到变化很大。”在歙县县城里,有一处爬山的好地方,入口就在一处酒店的后方。王先生说,那里是林场,树木管理得很好,而且修建了阶梯步道,适合登山锻炼。“大年初一我带着孩子们去登山,一路上也发现不少人都有相同的做法,带着孩子们出来锻炼。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吃多了,来此放松。”

不仅如此,县城里一些景点,会在相应的时期免费开放,“府衙就是针对本地人免费开放,整体按照明中期建筑的朴实清新风格,在这里感受历史。”王先生说,不少市民会带着孩子老人前来休闲,不仅能参观,还能走上城墙眺望远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