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 “太壕了!”
“碳中和”冰火两重天 “农业”风景独好
3上一篇 2021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碳中和”冰火两重天 “农业”风景独好

■ 杨晓春
 

周三,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市场进入僵持阶段,多空双方意见不一。上证指数低开下挫后冲高,10点半后至收盘维持弱势震荡。上证指数报收3445.55点,成交额3066亿。深证成指报收13809.77点,成交额4042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367只,下跌1737只,涨停81只,跌停7只,北向资金共计流入25.06亿元。

和信投顾表示,周三指数低开之后一波跳水,直接把情绪压到了冰点,不过做空力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势,下跌之后的反转力度同样强劲,最后指数在平盘位置保持稳定,多空对峙持续胶着。盘面上农业股全线上涨,而跌幅榜则是周二大涨的碳中和板块整体走势比较低迷。技术上指数在五日线上方连续回踩后震荡3天了,迟迟无法突破就会酝酿很大的风险,两市量能再度萎缩,短期情绪被压抑到极致之后估计后期会有一波爆发,但往上还是往下不好判断,操作上依然以谨慎为主。

百瑞赢指出,目前沪指抄底逃顶指标15分钟到60分钟级别继续维持红柱运行,但是日线级别迟迟没有出现翻红迹象,说明现在市场情绪还不稳定,资金没有大级别地入场,做多力量不坚定,后面需耐心等待指标修复。策略上,市场进入连续缩量的模式,但是从市场节奏和个股节奏来看,指数仍在缩量的反复夯实和确认期,但是个股以中小市值绩优超跌反弹的共性比较突出。操作上,还是以波段滚动为主,如果方向选择不明确,节奏踩不准的话也可以继续观望,多看少动。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