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九旬老人成功植入不足2克的心脏起搏器
不懈追求我们看得更远、更清
免费优生检查 孕育健康宝宝
安徽全省博物馆讲解员大赛举行
南岗镇全面发展谱新篇
淮南: 电商助力“快”食品
合肥蜀山西部 计划再修建5条农村公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免费优生检查 孕育健康宝宝

刘冬梅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政府为符合政策、计划怀孕的夫妇免费提供一次孕前优生健康体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建议在计划受孕前4~6个月内进行,内容包括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服务,主要目的是查找可能导致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局的风险,有助于夫妇了解双方的健康状况,得到较为全面的健康指导,使计划怀孕的夫妇在良好的心理、生理状态下受孕,积极预防出生缺陷的发生,帮助夫妇实现生育一个健康宝宝的美好愿望。

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区卫健办不但积极开展孕优检查宣传,做好备孕夫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而且为她们提供动态跟踪服务,指导育龄妇女孕前、孕期服用叶酸,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唇腭裂及先天性心脏病等畸形的发生,并且给准爸爸、准妈妈发送《好孕宝典》,指导他们如何合理膳食、如何提供孕期营养、如何做好心理调适等孕期的常见问题。通过孕优检查和孕期跟踪服务,让每个家庭出生的宝宝都更加健康、聪明,家庭更加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