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九旬老人成功植入不足2克的心脏起搏器
不懈追求我们看得更远、更清
免费优生检查 孕育健康宝宝
安徽全省博物馆讲解员大赛举行
南岗镇全面发展谱新篇
淮南: 电商助力“快”食品
合肥蜀山西部 计划再修建5条农村公路
3上一篇 2021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蜀山西部 计划再修建5条农村公路

赵戈海 黄炎 季云冈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住建局了解到,蜀山西部计划再修建5条农村公路,分别为竹卫路、林吴路、塘北路、栗祠路和魏庄路,共计6.669公里。这5条道路均分布在小庙镇,连接沿线大柏社区大竹园村民组、小柏村林业村民组、郑岗村曹岗组、朱岗村大竹园村民组、朱岗村小魏庄村民组共计5个自然村。

此次计划修建的5条道路为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均采取四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20公里/小时。据悉,原先的老路多为沙石路或者水泥路,路面状况泥泞难行,通行条件差。此次新修建的道路均采用6米沥青路面,并在两边外侧设置排水沟,沿线设置标志、标牌、道口标注、护栏等附属道路安全设施。

新建道路将改善沿线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村落信息传播和对外交流,推动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目前,项目正在开展招投标程序,计划今年4月底进行项目各参建单位招标工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