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世界 “翼翼生辉”
坚守初心 奋勇当先 体彩党员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下一篇4 2021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鸟的世界 “翼翼生辉”

朱德存 孙广成 高斌
大红鹳
红嘴地鹃
白冠长尾雉
蓑羽鹤
黑鹇
灰冕鹤
白鹇
白颈长尾雉
勺鸡
 

星报讯  5月9日上午,“翼翼生辉”孙广成鸟类摄影展在安徽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了千姿百态、趣味横生的120幅鸟类精品,通过摄影展,不仅是让自然生态之美呈现在人们面前,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鸟类的知识,积极参与到爱鸟、护鸟,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行动中去。

本次影展将持续至5月25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地点为安徽省图书馆,结束后,还将在合肥市高校及阜阳、临泉等市县进行巡展。据悉,此次摄影展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省图书馆、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安徽省旅游学会、香港摄影报、安徽画报、市场星报、工商导报主办。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