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关系”被骗40余万 这个空子钻不得!
图片新闻
庐阳区出台38条惠企措施 “网红打卡地”可获奖补
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三站点首桩顺利开钻
包河开设全省首个 新冠病毒疫苗24小时接种点
合肥四院夜间门诊正式开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庐阳区出台38条惠企措施 “网红打卡地”可获奖补

■ 曹芹 胡竞 记者 祝亮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该区正式出台《2021年庐阳区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围绕11个板块,制定38条具体政策措施,服务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这已是该区连续第4年出台该政策文件。       

新增最高100万元的开办奖励

此次出台的《政策》中,庐阳区在延续往年招大引强,对重点行业企业落户最高1000万元入驻奖励、200万元办公用房补贴的基础上,新增最高100万元的开办奖励。

为吸引更多“总部经济”落户,《政策》新增“支持总部经济发展”条款:对市外企业总部迁入庐阳区或区内存量企业,通过改变财务管理、纳税汇缴方式实现统一运营,达到总部企业标准且当年营收、税收贡献突出的企业,连续三年按照不超过企业对地方经济贡献增量部分的80%给予企业产业扶持,其中50%可用于企业管理团队奖励。

同时,为满足落户的总部经济“招才引智”需求,《政策》还增加配套的“要素资源保障”“支持人才落户”条款。如,对达到总部企业标准的企业,优先保障供地,支持其在区内独立新建总部大厦、生产研发基地;开通绿色通道,对企业管理团队及高层次人才,分层分类优先提供住房落户、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保障服务。

“网红打卡地”等可获奖补

金融产业方面,新增股改奖励,企业从股改到完成上市最高可获得500万奖励,同时对庐阳区的资本市场中介机构给予30万~40万不等奖励;

现代服务业方面,在原有的营收、零售额增幅奖励的基础上,新增企业升台阶奖励,鼓励行业龙头持续发力,如:对当年营业收入首次达到5000万元、1亿元、2亿元,且年营业收入增速达20%(含)以上的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分别给予企业管理团队10万元、15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先进制造业方面,新增企业“升规入统”奖励,当年首次升规的工业企业,给予企业管理团队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再次升规的,给予企业管理团队1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仅2021年一年);支持战新企业发展,对产值达1亿元(含)以上且增速达20%(含)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按产值总量千分之一给予企业管理团队一次性奖励。

文旅产业方面,围绕“文旅基地”“网红打卡地”“特色文旅路线”等进行奖补,进一步突出庐阳特色,如:对组织网红打卡活动表现突出的前10名企业,给予每家最高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