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见实效
免费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志愿者进社区 平安宣传零距离
五里墩街道集中拆除800平方米违建
光盘行动新风尚 公筷公勺筑文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五里墩街道集中拆除800平方米违建

周先荣 季云冈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市违建拆除整治行动,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社区在巡查摸排过程中,发现辖区利民制药厂(原春风制药厂)宿舍院内单位职工违规破墙开门,私自搭建板房后出租作为营利性门面,在违法改变房屋性质的同时,因房顶多为泡沫板,承重力不足,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5月10日上午,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团安村社区对该点位14处,总面积约8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统一拆除。城市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4月28日,城市管理部已提前对违建的门面下达了告知书,要求违建房屋内人员尽快撤场,搬离经营物品。在城市管理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下,违建门面职工和商户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会积极配合此次拆违行动。”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城管队员和社区主动帮助商户将经营百货搬出门面,确保违建板房和人员安全后,在外围拉起警戒线。随后,由第三方公司安排机械车辆进场拆除,在车辆无法进入的区域,由工人们徒手进行拆除作业。

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多方协调,利用好此处拆后地块完善辖区环境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