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儿童血液病恶性肿瘤救治范围扩大
最高时速189! 安徽高速公路4月份 “超速王”曝光
芜黄高速旌德段 徽水河大桥左幅成功合龙
安徽小将何骊澄 入选东京奥运大名单
多家科技企业汇聚安庆 共商合作发展
你知道吗?我省有8个缺水型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多家科技企业汇聚安庆 共商合作发展

■ 王汝华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谋篇布局之年。刚刚荣获“十大秀美城市”的安庆近期迎来四面八方的宾客共商发展大计。5月10日,优势资本与禄展运营机构邀请了多家科技企业组成考察交流团到访安庆,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对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该市多部门与交流团就各家科技企业共创“未来科技港”项目和乡村振兴沪皖农业现代化发展合作项目的方向及目标开展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自10日起为期三天的专项考察交流活动中,交流团先后考察了安庆筑梦新区产业园、宜秀区、迎江区、经开区及当地优秀企业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安庆市恒昌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交流团此行的沪皖农业现代化合作发展项目预选地为安庆市宜秀区,禄展运营机构拟以该区在地理文化、自然风貌等优势,结合该机构上海青村镇现代农业项目以科技化、品牌化为乡村赋能,推进现代农业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