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32秒,师生们全部安全转移!
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十八岗村开展“光盘行动”志愿宣传
竹荫里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
巧手生花 感恩母爱
图片新闻
居家养老 护理培训
3上一篇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居家养老 护理培训

刘志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近日,由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安监办联合社区老龄委主办,安徽政安消防培训公司承办的“2021年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居家养老护理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包河花园社区居民学校圆满结束。

培训过程中,政安消防培训教官通过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向广大养老从业人员教授如何在日常服务中发现涉及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消除技能,如何扩大广大居家养老服务对象重视身边的居家安全以及发生危险的情况下如何实施自救,将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的技能。

通过集中培训,加强了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居家养老护理员安全生产意识社区驻点养老服务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