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三大症状提示可能患有痴呆
合肥南二环施工,就医注意绕行
这三大防晒“死角”最易被忽视
寻医问病
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星火计划”落户安徽
3上一篇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星火计划”落户安徽

刘理杨 戴睿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6月11日,“星火计划”战略合作签约暨医管领导力研讨会在合肥举行。

据了解,“星火计划”是在国家卫健委的指导下,精心打造的公益品牌项目,旨在构建国家级和省级核心三甲医院与市县级医院的紧密合作,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训服务、专业优质的医学内容和整合服务,推动市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安医大二附院获得“星火计划·安徽省合作基地”授牌,同时宁国市人民医院、利辛县人民医院、颍上县人民医院、黄山首康医院等21家医联体单位获得 “星火计划·安徽省合作医院”授牌。协议签署后,将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平台,以安医大二附院为中心,通过签约的众多医联体单位,在安徽省内广泛、综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基层规范化诊疗培训项目,切实提升基层医生的诊疗规范化水平和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据悉,“星火计划”项目一期于2019年底收官,收获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星火计划”二期将聚焦市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医院管理三大领域进行全面的探索,开拓线上课程和训练营、线下项目等更加多元化的合作形式。充分借助医联体网络探索建立省级学科培训基地,以“线上线下互动、团队带团队”的形式辐射市县级医院的重点科室,着力构建核心三甲医院与市县级医院共建的“壹联”网络,促进区域协同、机构协同、学科协同和人员协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