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高开低走 震荡消化前期抛压
重仓7家公司 北上资金青睐大消费
特斯拉概念股成强势“风口”
公告速递
明星基金继续加仓 新能源板块集体发力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市场高开低走 震荡消化前期抛压

■ 杨晓春
 

周二股指集体高开,随后走势有所分化,沪指窄幅震荡整理,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冲高后有所回落,午后三大股指震荡调整集体翻绿,横盘震荡至收盘,最终沪指报3597.64点,跌幅0.34%;深成指报14552.82点,跌幅0.30%;创业板指数报3327.54点,跌幅0.33%。两市成交额10824亿,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8.45亿元。

容维证券指出,沪指连续上涨后,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预期后市走势继续向好。三大股指近期走势震荡上行,盘面上个股走势分化,主要是因为资金面并不充裕,成交量逐渐萎缩,资金分别向低位蓝筹和新能源板块集中,预期后市股指走势仍会震荡上行。操作上,远离业绩亏损的公司,逢低吸纳绩优蓝筹。

百瑞赢表示,沪指已经进入前期成交密集区的抛压带,虽然盘中回踩,但是尾盘依然收在6日线之上,而且6日线、18日线、89日线多头排列,市场已经初现反弹上行趋势,接下来继续震荡则关注下方18日线支撑和上方3630~3650点区间压力。周二市场虽然冲高回落,但是银行、券商、大消费、基建等大市值权重股目前都在低位,指数不具备持续单边大跌的系统性回调风险。综合来看,这里的震荡反复属于蓄势整理,不要被短期的波动所吓倒,继续在原有仓位上保持好波段滚动的节奏即可。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