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连阴调整 外资逆势扫货
成大生物首日破发 中一签亏1.5万元 “打新”不再无风险 投资还需擦亮眼
公告速递
周四机构买入15股 抢筹东方电缆逾2亿元
云南白药三季度炒股浮亏15亿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三连阴调整 外资逆势扫货

■ 杨晓春
 

A股三大指数周四集体收跌,沪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幅都在1%左右,日K线齐收三连阴。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在一万亿上方,达到1.1万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煤炭行业、石油行业、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等周期板块大跌。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400只。北向资金逆势净买入71.72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1.23%,收报3518.42点;深证成指下跌1.03%,收报14244.82点;创业板指下跌0.92%,收报3278.36点。

巨丰投顾指出,近期市场整体疲软,出现连续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整体流入趋势明显。19日以来,除了本周三净流出30.42亿之外,北向资金全部呈现净流入。很明显,市场整理之际,北向资金在进行着扫货。周四的大跌和周期股的走低有很大的关系,也是情绪面的具体反映,但市场没有实质性利空,不用过于担心大的调整。

源达投顾表示,市场加速下探,整体来看是外围市场调整叠加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联袂下跌影响所致。由于今日是三季报披露截至日,预计周五早盘两市仍有惯性下探或低开的可能。目前市场调整仍在演绎,建议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的信号。针对后市操作思路,鉴于市场走势再度转弱,个股赚钱效应大幅降低,再加上全球流动性收缩预期不断加强,将会整体压低市场估值。操作上建议逐步降低仓位,将整体仓位控制在三成以内,轻仓博弈机会。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