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前三季度共获授权专利10万余件
近期非必要不前往这些地方
泗县黄圩镇人大代表 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图片新闻
安徽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全国残运会,安徽勇夺45枚金牌
有这些地方旅居史者请报备
合肥一进口冷链食品企业被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泗县黄圩镇人大代表 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 李冰冰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全镇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泗县黄圩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宏海面业、永盛商砼、豪迈粮油限上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的消防设施配置、安全出口、消防安全制度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中小企业主存在侥幸心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够重视等情况。如灭火器分配放置不合理,灭火器、消防栓前面摆放物品,通道堵塞,应急灯没插电源等问题。人大代表现场指出问题要求限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黄圩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推动黄圩镇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