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前三季度共获授权专利10万余件
近期非必要不前往这些地方
泗县黄圩镇人大代表 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图片新闻
安徽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全国残运会,安徽勇夺45枚金牌
有这些地方旅居史者请报备
合肥一进口冷链食品企业被罚
3上一篇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进口冷链食品企业被罚

贺倩倩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近日,合肥一进口冷链食品企业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经营进口冷链食品未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造成脱管,被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罚款25.08万元。9月17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接线索,反映某食品企业配送的进口冷链食品“芝士碎”,无安徽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执法人员迅速行动,立即摸排核实。经查,该企业从上海订购50件 “安佳”碎条状马苏里拉干酪,提供了产品的海关报关单、检验检疫及产品在上海第三方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但无法提供该批产品的省内《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出库证明》即直接销售。办案人员介绍,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当事人采购的进口冷链食品未进集中监管仓核酸检测、消杀,未执行相关规定、不符合要求、违反了规定,结合本案实际情况,对当事人处以25.08万元的罚款。据了解,本案被罚25万余元,在安徽属最大罚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