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井岗镇金湖社区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共享单车整治 骆岗社区在行动
情浓金秋,花开重阳
两癌预防话民生 益爱同行送健康
清除“一枝黄花” 打响生态保卫战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3上一篇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希望马拉松义跑义捐活动安徽燃情开跑

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0月29日,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省癌症基金会承办,井岗镇人民政府、卫楼社区、合肥植物园共同协办的第23届希望马拉松——安徽行(第四届)义跑义捐活动在合肥植物园鸣枪开跑。

铿锵有力的腰鼓舞,美丽动听的歌曲《有点甜》……马拉松义跑尚未开始,现场便高潮不断。在开幕式上,省建委疾控处处长赵敏、井岗镇党委书记刘峰、安徽省肿瘤医院院长钱立庭分别致辞,对活动表示肯定。为了助力公益事业,九家爱心企业也进行了现场捐赠。

随后,由本次活动形象大使张克华进行领跑,井岗镇镇领导刘峰、孙世平、王文与卫楼社区党委所属6个支部党员一起,卫楼社区辖区驻地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战成员、工会会员、团委成员及600名爱心人士共同为爱义跑。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有三个医疗救助站和能量补给站。医疗救护人员和志愿者全程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卫楼社区的卫计人员还在合肥植物园东门口设立体温测量点和临时观察点,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据主办方介绍,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慢跑、健步走的形式,倡导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传播健康理念,用奔跑和力量助力健康中国,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