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止跌反弹 11月展开年尾行情
公告速递
券商11月金股出炉 隆基股份获力挺
本周证券市场热点前瞻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止跌反弹 11月展开年尾行情

■ 杨晓春
 

A股上周五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82%,收报3547.34点;深证成指上涨1.45%,收报14451.38点。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在一万亿上方,达到1.13万亿元。10月份交易结束了,三季报披露也结束了。上证指数在10月份,连续在3500点之上“四针探底”,守住了年线,11月和12月份有望依托年线的支撑,逐步展开年尾行情。

巨丰投顾表示,连续调整之后,市场迎来反弹,而且成交整体放量。到来的11月,市场或继续延续结构性分化的行情。首先,经济增速放缓的压力依旧,市场整体仍有承压;其次,央行投放逆回购之际,降准预期或再次推迟甚至落空,情绪仍有影响;第三,尽管消费股有反弹,但估值出清的过程没完,或许仍有反复。因此,展望11月,市场或许不会有太大的波澜,仍会有结构性的机会和波段的风险存在。

源达投顾指出,指数整体呈现先抑后扬走势,上证指数在3500点一线附近获得支撑,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这也预示着连续下跌之后指数终于开启反弹走势。预计这轮反弹时间会维持3~5个交易日,空间上上证指数可首先看3580点附近压力。上周五市场全线红盘收官,为10月画上句号。但上周五反弹走势并不意味着持续性向上行情,在全球流动性收缩预期不断加强、国内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盈利能力降低的大背景下,后市市场走势仍会有所反复,对于指数反弹空间应理性对待,大家操作上仍需谨慎为主。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