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社区 党组织换届顺利推进
南岗镇召开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违建”零容忍 拆违再发力
合肥市大通路小学 树诚信新风尚 做文明好少年
高王社区:清除“一枝黄花” 保护生态环境
响导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南岗镇召开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何强 记者 马冰璐 文/图
 

星报讯 为扎实做好2021年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31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张和平、党委委员张竟楠,南岗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各村(居)书记以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区镇代表名额的分配、主要人员比例、各选区的划分、选区选举工作小组的成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三是要广泛深入地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工作当中来,确保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