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社区 党组织换届顺利推进
南岗镇召开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违建”零容忍 拆违再发力
合肥市大通路小学 树诚信新风尚 做文明好少年
高王社区:清除“一枝黄花” 保护生态环境
响导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大通路小学 树诚信新风尚 做文明好少年

张鹏程 武海萍 马凯丽 记者 王珊珊 文/图
 

星报讯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从小培养大通学子的诚信意识,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10月29日,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诚实守信”主题班队会和诚信签名两项内容。 在班队会上,班主任先用寓言故事的形式让学生明确“诚信”的基本含义,再以生活中的鲜活事件为例,引导同学们说出生活中诚信和不诚信的言行,知晓不诚信的社会危害性,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诚信签名活动中,该校学生依次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很快横幅上就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诚信立学,用诚信立行,争做新时代诚信美德好少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