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正浓
图说
数说
经济
科技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 《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环球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球

 

俄外长称北约无合作意愿,互动终结

就日前美国导弹驱逐舰驶入黑海水域一事,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月31日在意大利罗马表示,这是美国针对俄罗斯的长期军事对抗政策的一部分。拉夫罗夫还表示,北约丝毫没有与俄罗斯合作的意愿,双方互动已彻底终结。    ■ 据央视新闻

北马其顿总理因地方选举失败宣布辞职

据新华社电(记者 章亚东) 北马其顿总理扎埃夫因其领导的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在10月31日举行的第二轮地方选举中失败宣布辞职。北马其顿第二轮地方选举的初步结果显示,相较于执政的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更多来自主要反对党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民族统一民主党的候选人赢得市长职位。

巴西警方击毙25名银行抢劫嫌疑人

据新华社电(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警方10月31日凌晨在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举行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击毙了至少25名银行抢劫嫌疑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