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团队攻克 60多年悬而未决数学核心猜想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 人才引进增实力,招才引智促发展
庐江通用机场即将正式运营
宣城市林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金花朱琳广州巡回赛女双卫冕
安徽升级打造“网红”服务区 4亿余元专项资金提升“颜值”
亳州消防宣传进高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宿州埇桥城投集团: 人才引进增实力,招才引智促发展

■ 张婉婷
 

为积极推进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充实公司专业人才队伍,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宿州埇桥城投集团着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积极配合人才中心有序开展急需人才引进的考察。

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必须做好引进人才的考察工作,确保引进对象信得过、靠得住、能创新、能干事。结合待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埇桥城投集团考察组分为两队,分别由埇桥城投党委副书记王胜亮、纪委书记武晓带队赴马鞍山、合肥、徐州等地进行档案复查核实和实地考察走访。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埇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埇桥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文件,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

招才引智工作事关埇桥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埇桥城投集团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放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投入到招才引智工作中,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