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园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圆满结束
百年风华 光影有你
颍上县首部院线电影《守望》即将放映
第三季度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公布 庐阳区获得补偿最多
合肥查获一起非法经营药品、保健品案
合肥庐阳区拟建 铁路遗址沿线生态公园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守护家园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圆满结束
参与人数近5万人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争做分类达人。日前,由合肥城市管理局、市场星报社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守护绿色家园 合肥市‘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评选大赛”正式启动。从10月12日至11月2日,为期20天的合肥市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答题圆满结束。先后参与答题及点赞的人数达到近5万人。

本次活动意在引领推动合肥市垃圾分类向纵向发展,活动分为答题赢好礼、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评选两部分。

“答题赢好礼”活动自10月12日起,截至11月2日,参与答题得分60分以上者14000余人,获奖120余人。根据规则,每天在参与答题的读者中抽取多名幸运参与者,获得价值30元~200元礼品。11月2日5名幸运读者分获200元答题奖。 所有中奖的参与者可于11月10日前前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金寨路327号国轩凯旋大厦一楼无限极安徽分公司(电话:0551—62696700)领取奖品。

记者了解到,在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评选阶段,还将适时在合肥市四大主城区(庐阳、瑶海、包河、蜀山)举行四场“垃圾分类优秀家庭”现场比赛,对垃圾分类理论知识和实操等进行现场PK。

每个城区将通过报名及从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的优胜者中各产生10组家庭进行初赛,四大城区分别赛出两组家庭参加决赛,最终评选出4组家庭为“垃圾分类优秀家庭”,颁发合肥市“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证书。

有意向参与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评选的家庭也可以通过市场星报官方微信或所在区城管局报名。

附:“答题赢好礼”获奖者名单

姓名:彭*友 手机号:186****235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裕溪路和平家园

姓名:周*武 手机号:180****574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菜市场

姓名:信* 手机号:133****662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菜市场

姓名:李* 手机号:138****3709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菜市场

姓名:李* 手机号:158****21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阳光尚景苑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