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反弹夭折 指数险守3500点
万亿“宁王”市值逼近宇宙行 击败茅台占据公募C位 行情还能走多久?
刺激!争光股份蹦极跳 破发拉升至临停 复牌后直线下跌
公告速递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反弹夭折 指数险守3500点

■ 杨晓春
 

A股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调整格局。三大指数早盘震荡反弹,走势较为温和,但午后受一则消息影响三大指数集体跳水,全线走低,尽管临近收盘出现一定回升,但难改整体弱势格局,沪指收盘下跌1.10%,险守3500点整数关口,收报3505.63点;深证成指下跌0.69%,收报14377.27点;创业板指上涨0.23%,收报3339.60点。两市成交额依然维持在一万亿上方,达到1.25万亿元。

源达投顾指出,指数反弹走势仅维持了一天半便再度回归调整格局,明显低于预期,但这也进一步说明市场情绪低迷。正是由于当前影响市场走势的不确定因素较多,才使市场反弹提前夭折,而调整走势提前开始。从走势看,市场再度回探3500点后,重新回到震荡格局,预计后市指数短线将继续在3500~3550点区间震荡,一旦遭遇黑天鹅事件影响,恐怕调整空间还将扩大。当下市场,操作上仍需谨慎为主,继续控制总体仓位在三成以内。后续策略上仍建议均衡配置,合理把握市场结构性机会。必选消费(粮食、食品饮料)和高成长性赛道中的军工板块,值得继续关注。

巨丰投顾表示,市场的走势超乎预期,本身重心走低,近期调整反复不足为奇的,但盘中突然出现跳水还是令人意外。目前整理状态下的市场容易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不过,从实质性的角度看,目前市场也没有绝对的利空,所以整体还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对于尾盘指数回升,只能说是消息面影响逐步淡化之后的市场反应,既不能说明行情调整就此结束,也不能说止跌。还需要观望市场进一步的表现再做定夺,当前投资者仍需耐心观望,静待市场新的方向选择。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