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男女性别比为99.46
合肥首个护理专科午间门诊开诊
科学岛研究人员发现脂肪肝 发展成肝癌的代谢调控机制
安徽男手再度角逐超级联赛
图片新闻
积极建言献策 广泛凝智聚力
因感情纠纷杀人 男子潜逃34年终落法网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首个护理专科午间门诊开诊

付艳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安医大四附院开设全市首个护理专科午间门诊,为广大PICC或有伤口造口相关健康需求的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专科护理服务。

据介绍,护理专科门诊是以护士为主导的,正式的、有组织的卫生保健服务提供形式,旨在满足就诊患者在专科护理方面的健康需求。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由具备专科护士资质、临床经验丰富的护理团队坐诊,并配备专科医师团队指导,可解决各类专科护理问题,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的护理服务。护理专科门诊护士长刘玉华表示:“为了让复诊患者,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能更方便就诊,我们就推出午间门诊服务,为群众提供护理专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