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科大发现肿瘤免疫治疗新途径
《皖韵八记》暨《皖美三部曲》发布会在肥举行
罕见!宫外孕疑似“长”在脾脏上
宣城环企精准“云普法”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泗县深入开展工业统计服务
合肥一醉驾司机 逃离数公里后终落网
3上一篇 2022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醉驾司机 逃离数公里后终落网

合交宣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包河大队对近期辖区交通事故、民意投诉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发现夜间21时后,辖区北京路与哈尔滨路交口周边渣土车通行量大、易导致秩序混乱,周边餐饮密集,存在酒驾风险。为此,包河大队决定于当日晚间在该路口开展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当晚21时21分左右,一辆皖AU831S牌照的大众轿车在距离查缉点30米附近时突然快速向后倒车,倒车中先后碰撞三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后逃逸至包河区大强路与前园路交口北侧时车辆发生侧翻,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合肥交警立即对案件开展研判处置。最终,仅用时不到2个小时,警方就在南二环与宁国路交口将涉案人员童某某抓获,经现场酒精呼气式检测,童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0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其对酒后驾驶机动车遇交警检查驾车逃离现场并接连发生事故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当场表示后悔。目前,合肥交警包河大队正在对案件依法办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