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拟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中国刷都采购对接会 8家企业现场签约
合肥高新区 交通调度中心项目通过验收
滁州沙扣年: 扎根一线40载 做群众文化守望者
砀山“四好农村路” 提前交出“合格答卷”
灵璧凤山大道隋唐运河遗址 入选安徽十大考古新发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刷都采购对接会 8家企业现场签约

吴守江 何有星 姜娜 王汝华 熊志伟
 

11月18日,首届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中国刷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刷都采购对接会在潜山市源潭镇举行。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刷类及清洁用具分会、中国人民大学“一带一路”经济研究院及刷业相关企业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销售协议。

源潭镇是潜山的“东大门”和市域副中心。近年来,源潭立足刷业、发展刷业、突破刷业,走出了一条草根经济成长的“逆袭之路”。目前刷业市场主体已达4700余家,行业规模跃居全国第一,刷业年产值突破百亿元大关。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估,“源潭制刷”成为区域最具价值品牌。

此次论坛暨采购对接会上,源潭本土的规上企业安徽长中刷业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宝而吉签订价值50万欧元的制刷机器采购协议;安徽六顺达刷业有限公司与好又多超市签订年交易值达300万元的销售协议;安徽源潭柯林沃德刷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环卫服务企业(满国康洁)签订预计年交易值270万元的采购协议;安徽保之林刷业有限公司与地坪刷出口量较大的那蓝集团签订预计年销量600万元的销售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